Sunday, July 26, 2009

脾气暴躁

最近脾气好象很暴躁…不对,应该是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脾气很暴躁…这是我男朋友也同意的,当然我也知道。

可是,脾气这种东西,发泄出来会比较开心=.= 所以总要有人挨骂才行。

我也发现自己开始超级无敌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有事会直接骂,就算是friendster, msn personal message 或 facebook ,我都照写不误, 我的朋友说我很yeng(型)。我有那么一点的赞成。

yeng 归 yeng, 可是这性格好像不是很好,怎样讲都应该留点面子给别人,
"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就是这样用的吧?当然,我不确定写得对不对。
我的男友忍了我的脾气3年=.=

我很想知道3年前的我是不是也这样,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因为我要确定我的男友不是因为我的脾气暴躁跟我在一起,不过,应该没男生那么变态。

*叹气*

开始思考严重问题:自己是变回自己了还是变得不像自己了..
最近玩的心理测验全都是以前的性格=.=lll

what the -diiiiiiii- *儿童不宜*

我需要身边的人事物导航我回归正途。


旅程开始。

——————————————————
Loading Yin Yin’s data…
21 years data found.
Prepare for Scanning data……
Scanning Yin Yin’s data……
1st critical virus of system found - system name : 脾气, virus name :暴躁
2nd critical virus of system found - system name : 记性,virus name :健忘症
3rd critical virus of system found - system name : 耐心,virus name :性急
4th critical virus of system found - system name : 体谅,virus name :关我虾米事
5th critical virus of system found - system name : 温柔,virus name :粗鲁

!!!!! Fatal Error. Number of error over than estimated.

skip to remove virus process……

1st error ……removed fail - virus too 凶残
2nd error……removed fail - virus forgot I am antivirus
3rd error……removed fail - virus complain of my scanning time is too long
4th error……removed fail - virus mention it is not the problem staying on yin’s mind
5th error……removed fail - virus complain of i am too 温柔

!!! Fatal error. Unable to remove virus.

please do not try again.

Prepare running……

Running……

Press any key to exi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