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

Blog真的很方便,
得空就写一写,啦一下;
生气就来发一下,把讨厌的人的名字公布天下;
开心时来这里炫耀一下;
伤心时来这里扮可一下 (我希望我没这个习惯)

[我觉得人不只7情6欲,所以不列出来了]

那么这次来又是什么原因?
没什~存属来逛一下~

逛一逛才发现原来我几乎1个月才来写一次?或许吧!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没什么好写的~
我的人生很平静~ 平静得很安详~ (有点不吉利的感觉)

Friendster 被遗忘了 *真对不起*
Facebook 最近玩得很凶 *对不起爸妈 T_T*
Seminar 赶得很猛 *抱歉,deadline好像过了*
Fyp 0% 的进度吓死人 *很yeng,12月要beta的说*

很累---- -.-

很可惜,90% 的人没在紧张,开学应该需要来个大合唱 ------ halleluya~♫

实习了快6个月,我不懂做了些什么。Coding coding coding.

托实习的福,我发现上班族不好当,IT Department 也不适合心脏病患者,
因为Project的期限就足以玩死一个人。

还有两个星期,我暂离工作.
因为在3个月后的graduate, 我就是永远的踏入社会。 (有死路的感觉)

阿尼陀佛...

2 comments:

CaRRiS said...

wow... I din know U've linked me.. hahaha... ur post kinda funny ~ ^^ anyway,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yea~

Yin Yin said...

just linked this morning. hope you don't min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