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CCNA

啊!!!我很讨厌CCNA的课阿! 在班上,花最长时间做完的就是我们, 我连最基本的cabling都做老半天。 也搞不懂哪条cable接哪个port. 更别说Configuration! 3个小时的Practical我都没办法做完! 什么OSPF,什么PPP? 我一个都没看懂。 只会Basic Configuration (也没完全懂) 和IP Configuration (只知道IP address x.x.x.x x.x.x.x) 其它一律不懂 >.< 今天老师看到我们都摇头了 人家Actual Equipment二个小时做完, 我们做不到一半, 还要被老师叫回家做Packet Tracer下星期交,闲 =.= CCNA 1 2 3 都是因为没有Final Exam才混过来的 混了2年, 这次还要CCNA 3 4 一起考Final. 我,死无全尸.

2 留言

  1. aiyoyooooo~ Don't give up so easily lei... calm calm.... U can de... ^^ jia you o!!

    回覆刪除
  2. thnx carris. but really soooo stress T_T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