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最近很烦,很烦,很烦。

烦什么?很多很多很多事~
又或者是自己拿来烦的?

我很厉害胡思乱想,可是为什么就没办法用在课业上..
IT需要一堆idea.idea.idea.
我没有,也想不出。
所以当老师说“I want a unique System”时,
单单只为了想题目我就会崩溃了。真的崩溃了。

想题目就可以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有点夸张的成分?可是对我是不夸张>.<)

人家说relax点就会有idea,可是我已经每天relax了 (其实是在花时间=.=)

这个学期,4科?听起来轻松,可我觉得我就快读死了。死了。死了。
CCNA更惨,上个学期的参这个学期的一起考,
OMG,你们认为学生会把学完后的知识还努力的记着还是放它们自由?

Internet Security,难!老师教得快。
每一个slide:Ok, any question? no? good.
所以Lecture去过一次就没去了。
不过,别人能吸收,我可吸收不到=.=
难怪我的电脑老是中virus.

Web Service,老师请了4个星期的假,
虽然有代课老师,可也只是Tutorial Lecture.
没了Practical,我就很顺便的无视了这一科4个星期。
Lec,也没去过...同学讲我很勇,当然也包括婉瑜,
因为我们总是过着二人世界。

Workflow Management...别讲了,
一看到那个老师就想笑。
他的pattern实在太可爱了~

不过还好,Lecture有同学帮签名,真的谢天谢地谢谢你们.

就算烦,日子还是照过,Assignment还是要交
FYP还是要code.

唉,无论如何,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