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费

星期五的我因为心血来潮,所以决定Format电脑, 当然,心血来潮之余是有别的原因的。 比方说:电脑中了virus,资料太乱了, 最重要的是我想拾拾我的电脑好让我开始FYP.

结果,我的Windows XP cd 竟然出了问题, 根本不bootable.. 结果又要花时间再burn一张bootable的出来.. 加上我中途去玩或放弃去了睡午觉, 结果1pm的format,延迟到了6pm才开始...

现在也想不起我到底当时做了什么浪费了那么多时间?

某人呢,一直在旁边问我为什么不安装windows 7? 嗯..我也不懂怎样解释. 简单说就是不想冒这个险, 而我的电脑配置也不够, 待我做完我的FYP,升级了我的电脑, 或许会试一试.

昨晚花了好长时间研究SQL Server 2005 =.=''' 没用过的东西,研究后就觉得有另一番风味~ 当然也会有每个人都有的正常反应: “哦~原来是这样!” 然后很有成就感~

最后总算完成我的database (算是吧?90%) 接下来要先准备准备week 7 的seminar presentation了~ 但愿,只求,可以安全过关~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