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浪漫

最近,是雨的旺季,
太阳也没什么机会出来~
冷冷的天气,
我喜欢 =D

昨天回家路途中,
也下起了小雨,
微微的,
为了保护手上的午餐,
还是必须拿伞。(当然也为了保护自己)

突然见到了一对老夫妻,
骑着摩托,
雨天?摩托?
对哦,就是一对老夫妻在雨天的时候骑摩托。

不懂为什么,老人家都会有这种固执。

因为雨天,所以他们撑着伞骑摩托,
这,我不懂算不算是避雨的方法之一。
然而,我看到的情景让我觉得很温馨。
老婆婆坐在后头撑伞帮老公公躲开雨水。

感觉很呵护,
老公公也很幸福。

原本赶着回家的我,
脚步突然慢了下来,
不禁的会心一笑。

可是还是想说:
“Uncle auntie,很危险知道吗?”

p/s: 想搞浪漫的人,请选择安全方法.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