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怎么了


魂不守舍,是我最近的形容词。
不懂为什么,好像怪怪的,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东西...

昨天是1点课,可是我打算翘课上2点的就好了。
朋友在facebook里问我的时候,我说了1点的不去上,
可是却在12点多时reply说我要出门去学校了..
走到一半,婉瑜sms给我,
才发现我出错门...
这一课不是skip的吗?!怎么我在这里?!

被她笑得要死...

刚才,放学回家,等了好久终于看到了rapid bus。
开心的上车~
坐了好久的路程,这途中也不懂想了什么...
要到站的时候,很自然的从书包抽出学校巴士票...
而且还把在手心玩着。

突然婉瑜一句:你坐着rapid哎!

才发现:我干嘛拿学校巴士票出来...
疯了我。

又再一次被她笑得要死...

话说,我还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