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还好"定律

微笑,对我而言有很大的魔力。可以把任何情况转变温馨。

以为在KL很难遇到这样的人,也或者没有机会遇到。因为KL的生活太匆忙,太自私了。

前几天的一个早上,坐在巴士里的我,慢慢的看着空荡荡的巴士塞满了人。
就在不久,有一位手上拿着一堆文件的老阿伯上了车,很可惜,没位了。
坐在远处的我有心无力,因为他被塞在了巴士门口。

巴士售票员有叫前面的人让位,但他们当作没看见没听见。
那个座位的人,换了又换,始终没人让位给那位阿伯。
话说,车上全是TARC的年轻人,没人愿意让位。(包括我?!HOHOHO)

最后,售票员只好叫阿伯坐在车头的铁架上。
这时的阿伯,满脸笑容,一脸满足的说:boleh ah?

一路上,遥遥欲坠的阿伯就是微笑着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注意着他,不知道有没有人感到惭愧。
还好他下的站并不远...

我自认很庆幸我并不属于悲观的人。至少,我不会让我的世界都那么的灰。
甚至我很不能接受一些悲观的人的想法..
有时候会想,为什么要让自己活到那么无精打采?还是他们对自己的要求太高?

或许分析自己遇到的人事物事该有的态度是"还好"吧?
"还好放学时下雨了,那我就可以趁机会换袜子。" (比喻罢了比喻罢了。)
"还好streamyx down了,那我就会专心温习功课。"
"还好没带那么多钱,不然我一定把它买下来了。" (常常遇到这样的事。)
容易满足,不贪心,其实过得也开心。

曾经很多人说我怎么那么爱笑,包括我的宝贝。
那时候我觉得应该要改这过分爱笑的态度,当然还没改成功,而且爱笑之余,我还很容易暴躁。
但是,看到阿伯我觉得没这个必要了。
因为我喜欢我爱笑的性格。还有乐观的心态 =)

写着写着,跟朋友出去打包晚餐的宝贝回来了。
带了我爱吃之一的KFC薯泥回来~原来他的朋友去KFC打包晚餐~
所以就顺便买了给我~
只能说:"还好宝贝的朋友去遥远的KFC打包,我才有薯泥吃~♫"HOHOHO

哈哈!谢了宝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