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Avenue Flo

久违了,Reflexive。
不能想象,我竟然3个月没碰MiniGame了!
考完试的当天,赶紧去到了Reflexive的folder,选个让我当时觉得最顺眼的。

Avenue Flo,在47个我还未玩的游戏中脱颖而出!

这个游戏真的很不错,总算没辜负我的期望。XD



说真的,看到封面,看到主角,以为是Diner Dash类型的,就是做waitress看速度。
没想到,这次来了个大改革!变成了Action/Sim类型的!
就是走来走去找东西破任务!还有许多的小游戏。

其中一个小游戏.......



这个小游戏要求衣服裤子重排,前提是每一件的旁边不能一样种类,周围不能一样的颜色。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都过不到,最后只好向宝贝求助了。

怎知...我在旁边说这很难很难,宝贝在那里按按按。
15秒?不,应该是10秒。宝贝过关了。
还送我一句:宝贝吃大便!
........无言的对白。T_T
简直是侮辱。

用了大概一天的时间玩完了,很好玩。
大改革,成功!


打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