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新年2010

今天才初五,我就已经人在KL了。没办法,回来做我的FYP。

好像很久没回家了,回到都被问一个问题:你多久没回了啊?
不懂,半年吧=_=

在家好吃好住,肥了多少我可不敢去量我的体重~有些东西不要知道会快乐点。哈哈!

其实有点不想上KL了,无聊的生活,在家玩玩Game,吃饱了散散步,骂骂吵闹的小瓜,
看看他们玩老掉牙的PS游戏-super mario 和 Harvest Moon。
自己还顺便怀念下,还记得以前都迷疯了~
Super Mario 玩Gameboy 的,还比赛谁最快破关,我的纪录45分钟,不记得谁是35分钟了。
Harvest Moon,玩到下一代还继续种着菜,可是那么有毅力的人不是我。

-3只小瓜-

从车里拍的照,还没上车就一直大喊"bye bye!!" 而我忙着帮他们拍照。
结果走到了一半,竟然发现忘了带东西.......
姐姐一句: 刚才还一直bye!东西都忘了!
没办法,他们太可爱了嘛~不过是没哭的时候=_= 哭了我就疯了。

新年快乐啦~祝你们快高长大~=D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