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Department 42 The Mystery of the Nine

新年期间还是玩了小游戏~果然呢,回家就什么功课都没心情做了。
对那么辛苦把我的电脑带回家的姐姐们有点惭愧*_* (我的电脑并不是Laptop)



Department 42 The Mystery of the Nine,是一个Hidden Object/Puzzle类型的游戏。
说真的,我对这类型的游戏通常都没什么兴趣。

进入正题之前,让我想起了让人忘不了这类游戏的经典-Mortimer Beckett系列。
这游戏超好玩的, Mortimer Beckett and the Time Paradox在2008年也被封上了Game of The Year的荣誉。(我还玩到不想睡。)

说回Department 42,一开始我还真打算把它洗了,可是弟弟看我玩着玩着也跟着一起紧张了起来。(这游戏还是被他玩完的)
两人一起找东西其实还比较有趣。原来这类型游戏还是多人一起玩的才有趣。
就比看谁先看到需要的东西, 然后可以取笑对方迟钝。=_=

其实也算还好啦~因为它也包含了Puzzle, 让人有一直挑战的感觉。(有些还是我破的,好运啦~好运~)
不然整个游戏就真的无趣了。

打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