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You can back home now

"You can back home now"
"really?"

当我听到这句话简直就想开怀大笑,甚至想在lab里奔跑一圈!
耶!我的FYP终于完成了!我可以回家了!辛苦了那么久,我终于摆脱了!

我迫不及待的想把Visual Studio关掉!
我迫不及待的想sms告诉宝贝这个消息!
我迫不及待的想unplug我的pendrive!
我迫不及待的想冲出这个校园!

我要大玩!
我要大吃!
我要大睡!

言语字体表情都无法形容我的开心!oh yeah~

辛苦了,盈盈! 剩下的Documentation加油哦!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