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的初学者

有时候人很傻, 明明得到了会让自己失去更多, 却还奋不顾身的冲去;明明放弃了,就能得到更多,却还穷追不舍。

曾经,我想要放弃对我很重要的。我自以为是的觉得我就是对的,没有一丝的歉意。
曾经,我以为自己可以大声告诉自己,失去了我会过得更好。我觉得不是我不珍惜,没有一丝的悔意。

到后来,却因为一句话惊醒梦中人。我吗?就是睡梦中的人。
一直想要变,变得不再那么好欺负,变得不再那么懦弱,变得不再把“随便”当是口头禅。
却没发现,那原本让人喜欢,让人疼惜怜爱的性格也悄悄的消失了。

一直以来把自己的正确观套用在别人身上就是错的。
有些人事物就只有自己知道是多么的不想放弃,就算最后的结局不好。最重要的还是珍惜。
看来,不应该在意对方是对是错,而是自己是否是非分明。

珍惜吗?我学得太迟,毁了一切。挽救吗?我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破镜难重圆"是占卜给我的答案。对于这个答案,我没有否认的想法,却有着“怎么办”的无助。

现在,我失去得多,但是我不想放弃。
珍惜吗?看来我是初学者。只是谁又知道这来不来得及。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Contact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