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女生?女人?

我觉得现在的女生超恐怖的。当然,会担心的只有我们这些有了另一半的女生。

在我已经有了女朋友的弟弟的facebook里,看到了一个小妹妹(?)post去弟弟的wall时都会加一个“♥”的标志,不然就是心型的礼物。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什么,我总觉得她不应该这样做。她大概是FB友吧?虽然弟弟对她没有任何回应,但有时我的想法是如果只是在FB随便加的那为什么不把她删除,好给自己的女朋友一个安心?不过如果是朋友,那就没办法了。

男生就是这样吗?当有男生接近自己的女朋友时,就算只是单纯的朋友,却要她不准再跟对方联络。
但是当有女生接近自己时,甚至对方有那种不单纯友谊动作,却还是不为所动的说一句:朋友罢了。

p/s:我是个非常极度超级讨厌有了另一半还跟别人搞暧昧的人。

还有一个更糟糕,发生在宝贝身上。一个女生从家乡回KL的路上对宝贝说要来借东西,这个没问题,重点来了,过后她竟然说自己忘了带KL的家钥匙。(我不肯定她的想法,但是让我很不好受。)宝贝说他告诉她已经有女朋友了,不能来我们家,要她去别的朋友家。过后对方竟然说自己不舒服要回家休息(据我所知,她常常都跟宝贝说自己不舒服的),不来拿要借的东西了。是怎样?她撞门进吗?

一想到那女生我就有气甚至觉得恶心。她有那么寂寞吗?

这些女生真的有够狼。

但是有时候一个手掌拍不响。只希望不会有事发生。
我能做的是什么?只能静静的期待他会做让我觉得安心的决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