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Hotel Dash Suite Success

轻松的日子实在是让人向往~又一个Action/Sim游戏玩完啦~啊哈哈哈哈哈! (这算浪费时间么?)
不管了,最后的成绩也出了,final year project也完了~documentation也交了~我没有理由还要让自己那么的过意不去=_=

这次是Hotel Dash阿~


已经没有waitress了阿=_=这公司真厉害赚,不懂要出多少version才罢休。可是这一系列的进步总是让我刮目相看阿~Diner Dash我还好几个没办法玩完, 太难了·_·

但是有个问题到目前都还没解决呢,就是游戏里的客人是定数,就算做得快也就最多那几位客人了~ (其实不懂是故意的吗?)

打星:


打星吗?目前为止让我有给5颗星的游戏只有两个啊~Mortimer Beckett and the Time Paradox 和 Plants vs Zombies...我想Green Valley应该也在名单里,很期待会出别的版本,但是等了很久,看来是没这个可能了。可惜这些已经是过去式的了,期待有更多5星的游戏。=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