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

网购总是让人有很期待的感觉。前几天网购的东西今天终于pos laju来了。听到postman喊“halo”的那一刻,就迫不及待的跑去门前签收~也迫不及待的拆开来~看到我买的东西的时候,我简直飞了起来~

OW!我的天~太可爱了!!


左边是要送给朋友的,所以加了个盒子。秀云,我希望你不会看到这个post。XD 右边的就是我的啦~猜猜这是什么?我想它的柄应该是铁,两支互敲的时候会有清脆的声音。我让弟弟猜,他把这个东西180度倒转过来看。看了很久,他都猜不出。当我告诉他答案时,
他说了一句:用纸就好啦!而我的反应: (WTH)

猜到了吗?答案揭晓:


书出现了?应该大概可以猜到了吧?配角是一本名《然后的然后》,我最近看着的书。


是什么是什么?


对啦!是书签啦~哈哈!


当书站立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了。


所以我弟弟会说:用纸就好啦!多没情趣的男生,我还想说可以介绍他送女朋友。
这个书签特别在于它可以随你的喜好customize啦~我选的柄是夜晚主题金色的柄,选加了个星星的小坠子配合柄的主题,那么最重要的坠子我选四叶草因为我觉得我需要更多的运气。铃铛的颜色我让卖家帮我配的,不过很满意。我的名字呢,原本想要黄/橙色,但我要的字没橙色,所以只好换红色了。

可是哦,我发现要送朋友的配得还比较好看咧!希望她会跟我一样喜欢。

有兴趣的人可以到这里看看:

佳礼论坛
[现货] [认证卖家] ★铃锣小铺★新货上架了★绝对不可错过的精品★知识达人的时尚书签



JBTalks
[现货] ★铃锣小铺★新货上架了★大开眼界★绝对不可以错过的精品★知识达人的时尚书签

我在帮忙打广告呢,不知道卖家会不会分点commission给我。

我觉得送给有看书习惯的朋友是一个很好的礼物。价钱嘛,对我来说满贵的(因为我现在处于游手好闲状态),不过把它握在手的时候是有重量的哦!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礼物。(我觉得啦)

最后感言: 我的手机相机素质好象真的很不行。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Contact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