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心得] 《你那边,几点》 我這裡+8:00

最近因为上网预购了几本书,感觉一直被催促看完手头上的《你那边,几点》。可是明明需要3个星期才寄到来,现在都还没到。这样的感觉哦...说真的让我没心情看这本书。但是每当我想跳过看的时候就会想起了那一句:“聪明的人会认真看每一页,因为他知道只能看一遍。” 而我呢,想当聪明的人。=p

《你那边,几点》讲述着一个男生的爱情故事,而这本书的标题跟故事有着非常大的关系。男主角喜欢的学妹因为梦想而出国读书,一个差距15小时的国家(我不记得哪里了)。她有个习惯,就是问“你那边,几点了?” 最后,学妹突然没有了消息,却在他生日的当天放了一个礼物在他的电脑旁。在他的追问下,朋友招了,说了,她病逝了。这种时候正常的人大概都会崩溃吧。

他的身边一直有着另一位女生注视(变态?)着他,却在最后也出国深造,去了一个距离2个小时的国家(也忘了)。怎么那么悲哀,都走了,还是自己发现的太迟?或者说,不及早珍惜。

这本书不错啦,后面很精彩,前面比较闷,都是心里OS,我比较喜欢看多对白的。

现在的我在期待着我的新书,《船到桥头自然直》和 《失落的秘符》。

下一个预购target:
上課不要看小說
24个比利
比利戰爭
蜜蜂消失後的世界

这些大概要等我做了工赚钱买了 T_T

《你那边,几点》,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