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霸王日

4月18日是Pk生日,可是当天她却被Book满了,没办法,我们只好提前一天帮她庆祝~

这是我第一次去Pavillion,认识她们那么久,我也是第一次跟她们出去~还是说,读了4年书,我第一次跟同学出去…可是她们不是同学了,是朋友了~pk也显得很惊讶,直说下次还要约我出~一直以来因为我的原因,pk都是特意跑来GK找我们吃饭。所以这次当我们问她是否有空时,她很自然的就一句:“可以阿,星期六下午我去找你们” 搞得我不好意思,赶紧叫Fish跟她解释。-.-

这一天,我们去看了一部叫“How To Train A Dragon”的电影,我几年没看电影了?2年多吧大概~所以我很不自在,电影刚开始开播的声量让我很不舒服,花了一段时间适应了。这部电影,简短来说,就很精彩。很好看~

小当家@Pavillion

Pavillion的六楼里有一间好大的书店,叫times。我和PK就这样被引进去了~但是哦,华文书籍区超小的,而且好像书店的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正红着的Twilight Series(光之城系列)的小说。最糟糕的是,我这时候才知道原来PK也有看书的习惯。=p 不过以后,我就可以跟她分享这些小乐趣了~♪

虽然只是去走走,但总觉得这一天尝试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虽然累,但还是很开心~

PK,生日快乐。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