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快来

毕业了,休息了差不多3个月,是时候找个可以养活自己的工作。毕竟我还是需要用到钱,无论在吃的方面,衣着的方面,爱美的方面,出去玩的方面 甚至是小说的方面。

重点是,我还没找到。

那么久,我只interview了一份工作。说真的很喜欢那间公司,因为超级方便,至少只转一趟车。可是,interview 20分钟后,对方告诉我:这份工其实是往HR发展的。~!@$%^&*( 你不早说?

叫我interview的不是跟IT没关系就是太远,我开始烦恼了。不过我想,总会遇到让我踏进一步的公司。

小插曲-恶梦
最近看着九把刀的《上课不要看小说》,这本书是第一本让我有作呕的感觉,是真的呕。我很想把它列为变态书籍。虽然我只看了一半,但是,我想把这个作家的书列进黑名单。对于超怕恐怖的我来说,我真的很不能接受他的写法。除了变态,我不懂还能用什么词来形容了。现在他睡着了,所以我只好上来哈拉。想看完它,只因为我不想浪费RM16。

小插曲-悲喜交加
另外的同时,我也看着Stephenie Meyer的《The Host》,不过是e-book。其实我很不能接受e-book,但是我想尝试看英文书却又不敢花钱买,所以只好找e-book了。这本书很赞,但是一天一个chapter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因为....她的英文对我来说真的很深。为此,我还找了强大的词典软件,真的很强大,我对它超级满意-金山词霸。给它一个赞。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