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塔罗了吗?

嗯,或许我需要对马来西亚邮政局改观改观。没有想到星期六也有邮寄,所以也没设定闹钟好让自己早点起来等包裹。结果星期六早上突然听到了好大好大声的敲门声,虽然被从梦中踢回来的我不禁想骂几句“~@#$%^&*()”,却还是披头散发的冲出去开门。

呃,签收完后邮差还送我一句:boleh pergi tidur sekarang =)
才发现我还没整理自己的...容貌。


这个东西,不,这神圣的物品,我等了刚刚好一个月。上个月15号跟中国预购团预购的,刚好昨天收到的时候就是5月15号,不多不少。说到底,有点邪门(迷信)。因为是坐船过来,所以都得花上2-3个星期。


说到那么神秘,其实只不过是塔罗牌。因为想学学,所以就买了。做过市场调查得来的结论,这一款《经典塔罗》是适合初学者的。当然,我也大概知道市场价是多少,在MPH,这一款卖RM45(LINK),而我买的是RM27包邮费。不懂为什么,有点有成就感的感觉。

如果想说:MPH的不是中国货!
那就错了,ISBN 9787106020835的第4个数字-7,就是代表中国是出版地(因为有买外文书,所以多少会研究下中文翻译自哪个国家)。

说回来,其实这只是盒子,打开就会看到另一面目:


附着一本340页的彩色的教程书,再拿开这本书就会看到:


低下藏着的主角-78张韦特塔罗牌&牌盒。

不过呢,找人代购有个坏处呢...


看,盒子被压裂了~4边都有了瑕疵,只是这一角最严重。再加上....我刚拿到的时候以为是那种向上拉出来的盒子,所以...我就拼命拉拼命拉...多多少少我也有错。

还好我不介意,毕竟最重要的书和牌完好无缺=D

结果他用来算:明天会不会去上课?(明天新学期开学)
文宾算:能不能读完?(刚进学)
而我:能不能找到好工?

2 留言

  1. 真的很准吗?帮我算可以吗?

    安安

    回覆刪除
  2. i am newbies, so might not accurate lo..haha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