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我长大了吗?

一个人彷徨无助的在Maybank里想要申请户口,完成后让我很有成就感。

一直以来,宝贝都这样保护着我,哪里都不放心让我自己一个人去。一个人打包(结果他不在时我都必须吃快熟面),一个人出去找朋友,一个人去学校弄东西(所以尽量约fish一起),最近加了“一个人interview”。

让我养成了依赖的习惯,觉得身边没人一起就会很怕很担心事情做得不好;有人在身边的时候就会把问题全部推给对方。

当我告诉宝贝我要去申请户口时,宝贝很轻松的答应了,我就知道他以为Fish会陪我一起去。解释后,宝贝搞清楚状况后虽然还担心,但是最后还是答应了,毕竟他也忙着上课不方便理我,而且我也不会衰到会遇到抢匪吧~

今天还第一次用cash deposit machine,结果花了好长时间,后面的auntie发出的声音让我听到了“你很慢哎!”的隔空对白。好有压力。

22岁人了还什么都怕,人人听了都会笑。

最后的最后,终于有了Maybank户口,以后网购方便多了!OHOHOHOH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s one word..zha dao..

ah yin ah yin..i dun asking u wat u dunno (maybe too much)*jus kidding*,wat u r noe and u feel proud which u thk i dunno de...

hehe...

angel an an

Yin Yin said...

haha. what zha dao! you also know I seldom go out alone mah~ 很有成就感咧!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