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毒舌?

总觉得KL生活不容易,但是却没想过这里的人有不同的“方法”来过生活。

昨天站在小炒档前打包晚餐时,突然有个比较熟的板面档aunty在后面碰我的腰示意要我听她讲话。结果她悄悄的跟我说:不好吃的阿。重复了大概3次吧~但是,我之前吃过就是不错才会再去打包。她的举动让我心情突然不愉快。之前在她的档打包,她的女儿也对我说了同样的话,但是是指责一个更老的阿麻的面档。

说真的,我对她的印象有点改观了。为什么要这样呢?就算真的不好吃,也没必要这样到处说吧?(ーー゛)

之前去金河买新年衣,拿着隔壁店的袋子选衣的时候,服务员竟然突然过来告诉我们:隔壁店卖的是Pasar Malam货。

连年轻小伙子也会做这种事。我有点无言了。╮(╯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