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社会开始第二次?

距离上一次的工作事件已经一个月,我终于又找到了一份算是适合自己的工作。基本上,我已经找工找得把自己的要求降低了。感觉上就是:
  • 容易到达(毕竟我没打算那么快就出车)
  • 不用去client side
  • 工钱 >= 我心目中的
  • + 配合到宝贝‘奉旨’的规则
就万事ok。

刚毕业嘛,大家都说想找一间可以学东西的公司。但是,事情才没那么完美,最重要的是我并没有那么的幸运。上一次的事让我想起了刚 Form 5 毕业在金河做工的混乱时期。第一次遇到欺负来自小镇的人的同事,第一次遇到看不起不打扮的女生的男生,第一次遇到为了自己的利益而陷害别人的女生,第一次遇到伪装善良只为了套话的老板娘。这一切发生在同一栋建筑物,其中两份不同的工作。

姐姐告诉我:你的样子就是被欺负的样。

我呢?觉得自己的工作路好像很坎坷...

无论如何,
神明保佑,希望我工作一切顺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