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社会开始第二次?才没那么简单

我的做工运很衰,今天又再见证了一次。离开工还有两天,我竟然生水痘!我昨天还笑啊良,结果一转眼自己也长了。一转眼阿!真的一转眼!我还想转过头跟宝贝说啊良生水痘的事,结果还没说就瞄到自己手上那两粒充满液体的水珠。SHIT,有没有那么衰。被宝贝和阿姐笑到要死。

最后还是被逼延迟开工,公司也没那么傻还没开工就给我拿那么多天的MC。我觉得很歹势咧

嘴巴破洞就算了,还要牙齿痛再加个胃痛头痛发烧。SHIT!我很想骂无数次。弄得我像个死尸得一直躺着。

我和阿良简直相依为命,一起吃面包喝豆奶。最惨的是因为我嘴巴痛,连面包都吃不了。

人家说康复完需要一个月。我休息了那么久不生,偏偏这种时候.......祝我早日康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