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累坏了。谜坏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觉嘛...比想象中的好,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再加上过后被分了一个project,马上就忙了起来,还有点嫌不够时间。最重要的是,同事都很亲切。哈哈~

没什么特别的感触,只是昨晚睡不好,搞得没精神,回到家就累垮了。反正我只要走出家门就会喊累=.=

最近迷上了一套韩国偶像剧。这戏不得了,一开始我根本没打算看,只是前几天太闲空了又加上一直看到好评,就点来看了。当时3am,想说看完一集应该累到可以睡了吧?

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我当晚连续看了4集到8am才睡,还是逼自己关掉的那种。超好看的,而且还要憋着不笑,怕吵醒宝贝。


《是美男阿》爆笑+帅哥美女,根本就是我喜欢的偶像剧类型。*尖叫*

这故事嘛,讲着一个女生女扮男装混进了出名的偶像团体A.N.Jell, 最后不就是3位团友都喜欢上女主角咯~3位团友各有特色,演得很好~重点是很好笑吧!男主角口是心非的类型很可爱~

看完后还是很谜,让我一直在宝贝面前说“고미남(高美男)”,女主角的名字。宝贝只陪我看了最后一集,哪里有人只看最后一集的=.=

很赞的戏,值得一看~自韩版流星花园后就没看韩剧了~不错不错~让原本就想学韩文的我有了更大的动力=p

고미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