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不妥

想回星期五发生的事,我觉得越来越不妥。真的不妥。

突然间重复问自己:我到底做了什么样的事情阿?

原本,我真的很enjoy那个气氛和食物,有太多我喜欢吃的东西了,除了那一杯我不敢碰也不懂得喝的黑黑的酒。可是每一次该全心开心的时候总会有无形的压力围绕着我。最重要的是,我这次竟然没控制好。

我已经搞不清楚当时的状况,但是其中一位同事告诉我当她看到我时吓到了,因为我看起来很不ok。回想起来,当天也有很多人问了我这样的问题“你ok吗?”。其实我真的很ok,除了当时的样貌。

看到他们都很紧张,我很内疚破坏了气氛。当然也非常谢谢他们的关心。

认识了几十年的朋友都没机会看到我那个样子,偏偏让认识了两个星期的同事们都看到了。我这一次真的完全没处理好。
shit,我星期一要怎样面对他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