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日如年

终于,工作了一个星期。上班族的一个星期,我开始适应那早上吵闹的闹钟,早上不清醒的脑袋瓜,早上那不动的巴士,早上那塞满的monorail,还有早上那段用11号车去公司的路。

其实我遇到了很让我开心的事,很巧的,其中一天我遇到了也去上班的静丽,跟她聊了很多。重点是,放工的时候也在巴士遇到了放工回家的她。我不知道有多久没跟老港的朋友聊得那么开心了。

另外一天,我遇到了一早就让我心情很好的事情。谁说KL没善良的人?当天,有位拿着拐杖的老公公上了已经挤满了的巴士,很庆幸的有位小姐让了位子给他,真是漂亮的美人儿。这还不够!当其中一位售票员准备跟老公公收钱时,另一位售票员把他叫着了,随后比了个手势表示不要收老公公的钱。哦天啊!我看到这一幕竟然情不自禁会心一笑。突然觉得,这些人超善良的~~~赞!

在巴士上真的很有趣,常常看到不一样的人事物 =D

我才做了一个星期工,就脑衰弱了。证据:

Fish跟我msn聊到一半,突然说internet线不好,要restart modem。



3分钟后,她restart好了,msn给我:



说真的,当时我完全忘了她的存在。

虽然知道自己记性不好,只是没想到我有那么的严重。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