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愤世

如果人生需要在一个年龄突然成长完成,我可以选择现在吗?白痴,讲得自己好像22岁就看透尘世。

对了,我大概变得愤世嫉俗,讨厌那些爱靠近男生的女生,而且是专靠近有男朋友的(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看到超多这种case,注:不是发生在我身上)。讨厌那些假惺惺说尊重你的人,然后背后插很多很多很多(xinfinity)刀。或者说装得很关心很体贴,句子里却隐藏着暗机的人。SHIT!告诉我我为什么必须面对这种我不喜欢的人。告诉我我为什么必须表面上认同"没有,其实他们很单纯的替你着想"。

拜托,别再污染我那单纯的脑袋了。恶魔,退散!*撒米*

最近朋友的餐馆新开张,让我大大大大惊讶的是餐馆的名字--"老港家乡小厨",这回老港真的驰名到KL了。好酷!


Address: G-48, Jalan Puteri 1/8,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Malaysia
Facebook Page: Lao Gang Restaurant "老港家乡小厨“

祝你们生意兴隆啦~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