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对不起,我必须停在这里了。

手累了,
已经没有力气抓住你那双冰冷的手,
更没勇气去紧握得不让它一而再,再而三的挣脱。

脚累了,
我没办法再走下去。那段路很遥远,甚至根本就没有尽头可言。
我看见的,是一堆荆棘的山崖。

人累了,
或许问题真的出在我的身上,但是我没有办法再去面对你做的事,
也没有办法每一次独个儿的去收拾这种烂摊子。

心累了,
找到的不是归宿,却是一堆不该属于自己的问题。
你丢给我的,只是告知我我有多卑微,多微不足道。

我累了,
心力已经耗尽,
对不起,我必须停在这里了。

1 comments:

nicholexh said...

朋友,加油!

千万千万要记得:你还有我们哦~!我们一直都为你守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