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娇娇女

这个Post,我要以男生的角度来写,不然可能会被轰炸。所以记得,现在我是男生男生男生

话说巴士上真的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物。今天放工,一如往常的站巴士。偏偏,旁边站着一对很时尚的情侣。男的很帅  那位小姐,人已经很多了,还抱着整支tiang,我有股冲动想问她:我站不稳,可以抱着你吗?

提醒:现在我是男生。

然后,我开始听见她对站在旁边的男朋友撒娇外加踢脚扭身体。我已经故意把mp3声音开大了,还放些很吵的歌,只为了不想听见他们的对白。再偏偏,她好讲不讲,就在一首歌播完后停顿的那段时间,她对男朋友抱怨:有车几好?我现在头痛哦,手痛哦,脚痛哦....

Shit Shit Shit.

提醒:现在我是男生。

看到另一座的女生也一直在偷瞄他们。感觉那男的很可怜,但好像也不能这样说,女朋友是他选的,或许她就是喜欢她这样撒娇....或许....

朋友们,如果有一天我变成这样的话,请带我去净化。感激不尽。

3 comments:

hanyi said...

我还是想着你是女生~~ @@
去踩那女生一脚!!
简直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Yin Yin said...

你的福是指男的很帅吗?wahhahaha

hanyi said...

也是啦!再加上那男的能忍她,世间少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