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王八蛋

星期五,有着一颗一大早就非常非常期待周末到来的心情。偏偏在去上班的路上收到了PK的通知,提醒了我今天Selangor假期。阿~超-----羡慕啊~

“今天我们去找你吃午餐”

简短而有力的信息,不用问不用讲我都知道人数和名单有谁。那两条,一个得空一个放假。在中午12.30,真的浩浩荡荡的站到了我的面前。

“我们准备去看Set Up 3”

就当我手拿着薯条准备放进口之前,我听到了BowlFish说的这一句。足以让我有一股冲动想把薯条撒过去发泄一下。阿~超-----羡慕啊~

“你哋去死啦”

一小时后,跟她们临分手前,我喊出了这句话。惹来了她们俩拥抱在一起哭泣的伤心剧场。

“我们买了4点的票,你请假来?”

回到工作,顿时被一封sms打断了烦恼着code的思绪。阿~超------羡慕啊~这两个王八蛋。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