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心得] 《找死專賣店》 你找死嗎?

种什么因,得什么果。
如果这是我必须得的果,对不起,把你拖了进来。

my VIPs,我突然很想念妳们。真不好意思,每次这种时候才说这样的话。=p

不允许自己太过情绪化,天还没塌下来呢~

-------------------[语无伦次,毕。]

现在才知道LRT站有那些Kiosk top up Touch n'Go。跟BowlFish玩了一下,感觉发现新大陆,那几台东东,真的好有型。只差于它们的“帅”被隐藏了在角落,太可惜了。

嗯...最近看太多外文书了,想换口味。换个东方爱情故事怎样?=D 所以又上网买一堆繁星的书........
有一种东东,叫忍耐力,可是我的不见了~9月的书展要怎么办好?

找死專賣店 (Le Magasin des Suicides)是法国作家的书。192页,好短。而且字超大,空位超多那种。

内容很奇怪,讲着一种感觉失落,想自杀的人是正常人;反而那种乐观想开心的人是不正常的。还好我没被搞得有自杀倾向=.='''

故事说着一间专卖自杀道具的店,里面偏偏有着一个天性乐观的孩子。他努力的影响身边的所有人,从自卑到自信。从自杀到解决问题。感觉很特别。

但是,结局很糟,当他的努力有了成果,身边的人懂得笑懂得珍惜生命的最后,他本身竟然自杀了。当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这样的结局比较特出...但是,感觉真不好....为什么总是要有这样的结局?

不错的书,话题很新颖,题材也很特别。也讲着一些人生道理。希望我也有学到,当然不是自杀倾向。

《找死專賣店》,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