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Fest @ Malaysia 2010

美好的星期六,美好的天气~美好的心情,今天,盈盈佳人有约=p

今天是第五周年海外华文书展--BookFest @ Malaysia 2010 的第一天,虽然为期9天,但我想只有今天是最佳时期了。

- 入场票 RM2/person-

“售票处”的字,比“欢迎光临”还要大还要显眼。所以我们还没找到入口,就先买了票。最重要的是,售票处竟然排满了售票美眉~多,真的多,多得她们转身的位置都没有。这我就不懂了,买票的队伍才一排,真的需要那么多售票员吗?相反的,检票的却一堆小弟弟帅哥....多,真的多,多的有些没位子坐。这我也不懂了。没有队伍的入场,也需要那么多检票员吗?

一入场就看到了很壮观的东东,我眼前摆着一个买家的手推车,而手推车早已装满了一袋袋的书本。看来,那里至少都有30本书吧。人山人海,总算说了一句“想不到这里很多人爱看书”。但是,比起PC Fair,这简直是少了两倍的人。没有像PC Fair的拥挤,没有像PC Fair的喊叫,也没有像PC Fair的传单,说真的我逛得很爽XD

我忙着找我要的书,看到很多很多我要的书,但是,我真的买不起T_T 所以到最后,忍痛也只买了4本。说真的,价钱根本差不到哪里,对要求正版的人来说,这书展是个非常非常好地方。因为比本地书局便宜很多。但我是个会买翻版的人,所以一直跟翻版比价。在选书的时候,还听见一位小姐丢下一本书说了一句“神经病,那么贵”,而那本书就是当红的韩剧小说版“是美男阿”。我们也拿来看了看,然后也说了一句“真的神经的”。但是那些追星人,大概会不惜代价的买吧?

听见一班男中学生经过时对着挂着的海报大喊 “许友彬!!”, 青春的小弟弟,是本地作家的粉丝阿=D 感觉很特别,因为没想到现在还有中学男生爱看小说的。


- 战利品 - 

开心的,买到了夜之屋2和3。但是,到现在还在想是不是真的值得。做了工后方知钱难赚阿~~最悲哀的是,我看见一位中学妹妹装满的篮子里有着一本我想要的书。妹妹,姐姐我都买不起咧T_T

P/S:夜之屋1才RM9.90阿~便宜到疯了!

感觉自己一接触外面的空气就会累=_=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