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Fest @ Malaysia 2010.Part 2

有没有一种感觉,当你没有买到某样逛街时看到又喜欢的东西时,会忐忑不安,辗转难眠,生不如死,恶梦连连?对不起,我没有。

但是我为了一本第一次去时没买到的书,今天在 BowlFish 和 PK 的陪同下,再次站到了KLCC书展“欢迎光临”的大门口下。

- 今天的入场票,绿色 -

今天人潮超多,大概是因为最后两天了吧?而且,大家肯定也知道最后几天书籍会便宜点。很庆幸的,上个星期买的4本今天都没再扣,不然我肯定犹如BowlFish抓着我,PK拿着把长剑向我冲来时那种无敌恐怖的表情。

说是有她们陪,倒不如说只是目的地相同。因为进去不久我就跟她们分散走了,到最后还是用电话把她们找回来的。当我付钱时,她们的脸色比我还要难看。真谢谢你们担心我的经济问题=_=

话说,还真沮丧,我想要的书,到最后还是没有看到啊~不过上一次看中却没买到的反而多折扣了RM5,阿~开心阿~一把就把它放上了手心~

- 收获收获-.-v -

放心,不可能有Part 3 了 =p

<千禧年三部曲>看来真的扣得很不错,上星期看还是高峰,今天看却变成了平地。差点我也就要被写上“书的自述”...

“今天,有位叫盈盈的小姐把我们三兄弟从书展买了回家,她是个和蔼可亲又善良的女生......”

很可惜,最后它们没能成功,如果再扣多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就成了。

另外,部落格或许真的是个发泄的地方。但是我想,没有必要把这弄得Blue Blue了,答应自己不会再让这部落格添加任何灰色,而只允许彩色,因为只有快乐才值得被分享。=D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