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别推我书包!

虽然很清楚自己98%的梦都是在跑的,但是昨晚的梦,跑得很恐怖。 不过我大概知道如果真发生那样的事,我真的会用全力的跑吧?

最近大概是太暴躁了,因为搭车时总会接触到很多不同而令人讨厌的人。让我最不耐烦的,就是推我书包。SHIT,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推我书包!明明还一大堆位进,还紧张的推我书包要切位。哦,我看到这些人就超不爽的=.=

老人家切位还有道理,怎么年轻小姐也喜欢干这种事z.z 宝贝说没办法,因为他们习惯了紧张的生活,所以怕自己进不到去。但是,我还是接受不了。

看到这些人,脸部总会自动扭曲。现在尽量让自己无视这些人,因为我真的很不想自己的脸越变越衰样=_=

*不知道以后的我是不是也会变成这样,阿弥陀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