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心得] 《恋人拍卖行》 拍賣到你的戀人了嗎

苦中作乐,当我正处于“专注”状态时,LaiSin突然粘了一张纸在我死盯着看的电脑屏幕。眼睛瞟一瞟,一看原来是我之前要求她画给我的卡通版画像!突然间变得很兴奋,还跑去跟HanYi Show Off,超喜欢的啦 XD

嗯,一段时间没看繁星的书了。

收到消息敷米浆将出席 Mid Valley 的11月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Shit! 想去想去>_< !!

这次看了米米拉的《恋人拍卖行》, 很特别的一本书。至少比起其他的言情小说,它是够创意啦~如果有被拍成连续剧就更好啦!嘿嘿!

米米拉,我注意这个作家注意得太迟了!《恋人拍卖行》是恋人三部曲系列的其中一本,过后才发现,上次买的那堆书里就买少了这系列的其中一本,恨阿~=_=

故事嘛,就说一个女生在用幻术制造的宏伟拍卖行拍下了一个称是AI(反正就是高科技)的机器人。事实上那根本是一个真正的男生。不过那女生也够傻的,竟然还会相信...话说小说里那个女主角不傻?

结局,很差。虽然最后男女主角在一起了。但是,它竟然是当女主角离开一年后,再次用幻术把她带回一年前,说出那句没有说出的话!然后就完美结局。shit到....什么鬼...它至少也用魔法让女主角看一年后的后果,然后让她有机会当下决定说出那句话 吧?=_= 回到过去,这太不能接受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是结局让我很没心情的。调整了两天才有心情看新书....

《恋人拍卖行》,  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