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古板,谈谈

"最近的孩子们,都不知道害臊。"

这是两个老古板的人的谈话主题,我想这也是很敏感的话题。好像有点庆幸(?)我身边有个跟我一样老古板的朋友。如果我住山岜,她大概就是我的邻居了。只是我们在比赛谁住得比较接近山顶。

男女授受不亲,我一直抱着这个想法,谁让我被教育成这样呢?目前我又有所好奇了,最大的争议大概就是:为什么拍照要勾肩搭背?真的看到很多那些几乎算是抱在一起的照片。当然,两个老古板的人怎么会得到结论啊? 这是80后该有的想法吗?=_=

另外一个来自Bowl的好奇:“异性应该单独出门看电影吗?” 好吧,这个话题确实让我真的边吃roti canai边用时间想了(我的脑袋怎么都用在这种地方)。最后我得到的结论是,没问题的,前提是当双方没有另一半的情况下。我想这不是保守的问题,而是对另一半的尊重和给他/她的信任。而试问自己,何不把那时间换着跟另一半一起呢?或者至少找多一个人一起出去不就没问题了么?我想后者也是很好的解决方法,因为有许多人认为并不是所有时间都必须让给另一半。没办法,我都觉得男女之间没有单纯的友谊,只有未触发的好感。...shit,好吧,我是老古板的。不过凡事总有Exception,Catch到就好了。([Try..Catch statement]Programming mode ON for a second)


"Is there a MUST?"

前几天LaiSin让我看了个video,FALLEN ART feat. Fanfare Ciocarlia。说真的,它的graphic很好,也很有创意。充分的释演出了现实中的牺牲和必不得已,当然,个人认为追加一个“弱肉强食”。


6分钟的短片,看了什么感觉?我呢?我第一反应是“很变态”。说真的,这真影响了我的心情。甚至有点不能接受。偏偏,在那的第二天,我又看到了不愉快的一件事。

中午,我下楼下打包,看见了有许多人在那里聚集着,其中有一头牛被牵在了树旁,在那里走动着。同时,有两个人在挖着洞。他们大概要庆祝什么吧?打包完了,回的时候却看见大家围着那头已经躺在刚才那个不算深的洞的牛,死了。下午,因为很想喝珍珠奶茶,再次下楼去。这次,我看到了坐在草席上的人们,还有那血淋淋几乎被切割好的牛肉。晚上,下楼吃晚餐。看见他们在开着大吃会了。

说真的,我自己都不懂要说什么了。新的一年要来了,我想用这最后一星期的时间好好整理自己。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