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心得] A Christmas Promise

答应自己要在Christmas前把这本书看完,刚刚好,今天早上看完了。=D
就是上次提到在BookDepository买的书啦~
差不多看了一个月了 =_=

资料:
Publisher: Dell Publishing Company
Published: 26 October 2010
Format: Paperback 304 pages
Categories: Historical Romance
ISBN 13: 9780440246343
ISBN 10: 0440246342

很明显的,这是一本关于爱情的书。呃,大概可以加个“浪漫”。哪个爱情故事不浪漫呢?

故事说着一个职业商人而富有的父亲在病逝前,因为很疼爱女儿,替自己的女儿找了个对象,而对方是伯爵(以前伯爵的地位可高了),父亲对伯爵(Randolph)做了个交易,只要伯爵肯娶他的女儿(Eleanor),他将把自己的遗产全给他,并让他还清所有债务。

一开始Randolph不愿意,但最后逼不得以的情况下,答应了。所谓不得以的情况就是不想把从小长大的地方卖掉还债。而他认为,Eleanor也只不过是要过奢华的生活和得到“伯爵夫人”的称号;Eleanor则认为对方只不过想要自己爸爸的钱好让他还债(事实就是这样)。所以结婚后,他们俩总视对方为敌人。

Eleanor的父亲去世前,要她答应要过个快乐的在圣诞节,一个月后到达的圣诞节。Eleanor答应了,父亲去世后,她告知Randolph,圣诞节要好好庆祝。而不知情的Randolph却认为她是个冷血的女儿。

最后,他们在家里办了Christmas Party,Randolph邀请了4位朋友,Eleanor则邀请了12位亲戚。Randolph一直被教“别跟粗人混一起”,所以一开始,他没办法接受他们的大笑和高谈阔论。但经过几天的接触,Randolph 变得羡慕自由的他们,没有约束,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Eleanor 在某个机会中,从别人口中得知 Randolph 欠下的债务是上一代伯爵留下的。她渐渐对 Randolph 有了好感;当然,Randolph 也在某个机会中得知 Eleanor 的好。

就这样,结局就肯定是他们对对方说了句 “I Love You”

《A Christmas Promise》语录
-But they (stars) are always there, sometimes we just forget to lift up our eyes and look at them.

《A Christmas Promise》,完。

话说,我怎么又做错事了?失落失落...朋友说下次smart点就好了,可是,smart用说的容易多了。说变smart,倒不如说因为有经验而懂得怎么应付了?...那我需要撞板多少次?以我的潜质,这真是个未知数。

...

...


什么时候我变得那么灰了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