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心得] 《校园大魔咒》 戀愛的魔咒暴走?

叮!再一本繁星的书!

资料:
作者:美娜
出版社:耕林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396163

青梅竹马的故事...我本身是没青梅竹马,所以是不知道啦~这些故事其实一看就大概知道是讲什么的了,帅帅的男主角,傻傻的女主角。然后爱得死去活来。就这样。

但是往好的想,故事嘛,当然是要看让自己开心的。故事嘛,当然要有些不可能发生在现实世界的。因为,是故事嘛。

而这个故事,就说男主角(智旭)从小就喜欢着自己的青梅竹马(君儿)。两年前,君儿决定告白,却听见智旭因为怕被取笑而对朋友说只把她当妹妹,君儿大哭,却对不知情智旭说她被喜欢的人拒绝了。君儿认为智旭只把她当妹妹,而智旭以为君儿喜欢的并不是自己。因为这双方的误会,两人都把感情隐藏了两年。

两年后因为有了强劲的对手(韩品承)出现,让智旭紧张了起来。过程又气又笑,最后因为君儿踏出第一步而解开了所有谜底。当然,两人最后是在一起啦。

美好的结局。<( ̄︶ ̄)> 

《校》语录
-瞪什么瞪啊!眼睛比我大很了不起是不是?
-男人对冷淡的女人,更加感兴趣。

《校》,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