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完毕

快乐的时光总过得特别快。从以前到现在,待在家对我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休息。好吧,我总认为踏出家门就会很累,怎么呢?我是很懒惰出门阿=_= 而这一次,我在家待了一个星期。感觉自己什么也没做,但却很满足。

30号当天,还睡死的时候就被阿朱的电话吵醒,甚至告诉我:我已经在你家楼下吃早餐了。靠!约定的不是这样的阿!结果乱糟糟的准备下去跟他们吃早餐后出发。我可是第一次去婚纱店,感觉嘛,还没到结婚的年龄,所以没什么感触。但是看了照片后,女人嘛,果然套上婚纱的时候是一生中最漂亮的。

这次的新年跟XH,XZ,PY出去喝茶,不懂有多久没见面了,算是解相思啦~哈哈!聊了几个钟,互相了解目前的生活,看来大家都有自己的压力。人总有许多难言之隐,但能说出的话对方却未必都明白。虽然我并不是常常在她们身边替她们解压的那一位,但我相信,朋友也好情人也好,她们身边总会有那么一位吧?愿妳们都顺顺利利啦~

因为待在家一个星期,所以总想办法带些娱乐回去过过时间。除了书,其中一个就是PC版的Angry Bird。其实我觉得不好玩,但想到家里的小瓜们,就顺手带回去了。怎知这game还真的在家红了起来。

小Ken, 躺着都要玩咧!

Ken这次买了孔明灯,我说,孔明灯是新年放的吗?我第一次看见孔明灯的实体咧!不过随便啦,人最爱许愿啦~我只许了个“顺顺利利”。是的,什么事都好,我只求顺顺利利。或许是因为人生总是多波折吧~讲得好像经历了人生几十年一样=_= 看着孔明灯远飞,我好奇:如果有一天有一只孔明灯落到我们家,会怎样呢?那么我们的孔明灯又会飘到哪?

我说,你飘得那么远。是不是能把我一整年的烦恼都带走,那样我才有空位接收今年的烦恼啊。

佩晶告诉我:啊良很好用。是呀,我们可都等着他剪头发。那样,我可省下4餐的饭钱啊!·_·

良帮BerBer剪头发的时候,BerBer实在太可爱啦>.<

充电完毕, 期待下一回啦~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