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星期日的悠闲

最近看见了一则新闻,关于Borders国际书店将面临倒闭。几个月前就很好奇为什么Time Square的Borders关了。那时侯还以为大概是搬到更大的地方吧。无可否认,电子书和网际网络早就已经开始威胁到书的市场了。虽然没从那买过书,但还真让人惋惜。
新闻:http://dealbook.nytimes.com/2011/02/11/borders-prepares-to-file-for-bankruptcy/

我说,原来鼎鼎大名的姜虎东MC不吃紫菜阿!紫菜饭团他竟然只吃了饭团!我算找到道中人了吧?6岁时第一次吃日本姑丈带来的紫菜后就永远记得了这个食物,虽然十多年来都有尝试去接受,但是每次都灌水收场。所以我拿白旗了。orz 很多朋友知道后的反应都是:为什么不吃?那么奇怪的?!但是我很爱紫菜汤哦!Hohoho~ 说真的,我也不吃众多人爱吃的旺旺米果,谁让我就是不能接受那个味道呢 ╮(╯_╰)╭

当上班族后,生活变得无所事事,现在已经是星期日晚上9点了。用爱杯享受最喜欢的饮料呗!


这个星期也要加油阿!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g har sökt på nätet försöker hitta idéer om hur man kan få min personliga blogg kodade, din nuvarande stil och tema är underbara. Har du kod det själv eller har du rekrytera en kodare för att få det gjort för dig personl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