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 -♡-

好像有很多不同的事想写,搞得题目也不知道该放什么了...

怎么办呢?自从看了两天一夜(1박2일)韩综艺节目后就不看连续剧了。说真的,太搞笑啦~

2月11日2011年,Nokia 和 Microsoft 终于宣布了他们的 partnership,虽然早前已知道这个消息,但没想到那么快就公布了。当然,很期待他们的大作啦。不过据说是2012年吧!只好等着看咯!谁知道会是怎样的发展呢?
新闻:http://www.microsoft.com/presspass/press/2011/feb11/02-11partnership.mspx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为什么有些人能在大家面前说得那么冠冕堂皇。何必呢?

话说,Bowlfish 最近看中的 Motorola Defy,防水又防刮花。最后她告诉我:以后会看到Facebook有人post "I am bathing" 的 status 了。不知道什么时候,Facebook变得如此的贴近生活。看到了明明很急的事却还用Facebook问,甚至还有post去对方的wall问银行号码。是不是Facebook已经跟电话站在同一阵线上了?

最近Forum无意中看到一个主题为“在外面做工有试过被人欺负吗?”,毫无疑问,我对这个主题简直感兴趣到不行。因为我第一次来KL打假期工就是中招啦!最后还哭着辞职,简直是不堪回首。我说,你们何必看不起小kampung的人呢?May当时告诉我:你就是一幅很好欺负的样子啦。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几年后的今天,我的样子有没有很凶狠?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2 留言

  1. 你看现在还是被laisin欺负着,那就是证明你的样子还不够凶狠了呗~ :D
    情人节快乐~ =)

    回覆刪除
  2. 没办法啊,LaiSin混得比我久,所以不够她凶狠啦~T_T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