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造访 Sushi King

送上一首Price Tag (Jessie J ft. B.o.B):




Sushi King, 对我来说嘛...就是充满紫菜的地方。在3月5日,我和Bowl去见了为了周杰伦演唱会而来到KL的微媛,她是以前读书时传说中的Sushi Queen。哈哈!就是超爱吃Sushi啦~毕业后就没见面了,见到面真开心=D

因为当天我吃饱了才出发,所以就陪她们去她们想去的午餐店。话说,这是我第一次进寿司店。还没进入店里,我就闻到了一股紫菜味...只是我想不通,为何,会那么多人啊?让我最惊讶的是竟然发现漫画里的蜡笔小新爱吃的豆!

登登!最后我把它清光了

当然,要谢谢请吃的微媛啦~但是,好贵哦=_= 我想不通,为何,会那么多人啊?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