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喜欢/休闲?

星期四,在公司做了一个免费的眼睛检查。结果是,我的近视加深了。How Come? 但是,对着电脑就是我的工作啊 XD

最近雨下的很频密,多半是在放工时间,雨淋得多了,再健康的人都会病。而我就病了。


我怀疑医生的药有没有问题,因为吃了后整个人头重+无力+晕眩。星期五,我几乎一整天在床上渡过。因为感觉无力,拿东西时总打到自己,尤其是当拿我的书时=_=

原本要做刺绣的念头也打消了,因为我怕我会被自己乱针刺死。

看着拿着书的我,宝贝默默的凝视了我几秒后问了一句“为什么不看些关于电脑的书?你不是说你喜欢programming吗?”。这个...我不知道怎么答。为什么呢?那种喜欢跟这种喜欢不一样吧。Programming是专业的喜欢,阅读是休闲的喜欢,大概就这样吧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