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喜 0520/0521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年头被告知朱5月结婚时,我只想到了“还有那么久”。现在,已经从她的结婚典礼回KL了。

星期五晚上的自助餐让家里热闹得很。许多很久不见的亲戚,甚至儿时的玩伴。又或者,看着他们长大的后辈们。什么时候开始已经轮到我问后辈们“你几岁了啊?”。 无意间与Nellie的谈话说出了我已经23岁,被表姐听见了,杀来一句“啊?你那么老了的啊?” 是啊,我早就成年了。想当年还在你家乱跑。=_=

在电话里唯一一张合照,怎知...

整个过程就像没时间停顿一样。从星期五回家,到星期六一早去芙蓉,到星期日一早回KL。我都累了,新郎新娘大概累坏了。

儿时的玩伴

Timing很对,Nellie刚好前几天从California飞回来过暑假。她,没变。只是我们都长大了。聊着许多以前的事,想当年,每逢学校假期就会到KL找她过整个假期。虽然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但是很庆幸的,她的中文还能奏成一句我听得懂的中文。有点不明白,小时候我们怎么混在一起的,用的语言难道也是这种Bahasa Campur? 还是说,小孩子的互动根本不用言语。

最后,很平常的就是我一直被追问“几时轮到你啊” >.<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