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世界书香赠书行动

前阵子MPH的世界书香赠书行动,很开心的,我被抽中了。看到的时候真的兴奋得要死XD

看见我的名没XD

被要求去Midvalley Customer Service取得奖品。说真的,差点就有想放弃去拿的念头,因为实在太远了。但是想想,送的书没可能差到不能看的价值吧?所以最后还是去了。巴士>LRT>KTM>Midvalley,花了1小时半的时间,最好是真的值得。去拿的时候,工作人员给了我这样的两袋(赢得了两份)。


既然去到了MPH,我就只好顺便逛了。好衰不衰被我看到了“宿主”30%折扣,扣到来RM40,甚至我把它拿在手上走了几圈。突然想到赢取的奖品有RM5的voucher,就拆开来看。怎知...

with every nett purchase of RM50
(after discounts & book vouchers) <这行字超小
and above in a single receipt

也就是说,包括折扣和扣了voucher,我的单至少要RM50以上。
也就是说,我必须买几本或一本至少RM55的书。
好吧,我放弃了。这本书目前不急,至少不急。

不如看看奖品x2:


右边的《因为阳光 因为雨》是儿童书。所以放弃,只好送给我家小鬼们了。左边那本貌似不错,但是认真看,是马来西亚文学作品集,不是我杯茶。

最搞笑的是,翻开里面我看到了这个:


我更好奇其他人得到的是什么样的书。最后我只能说,诚意在哪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