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心得] 《淘氣少女的愛情無間道》 校園第一美男+校園菜鳥臥底=新愛情無間道?

没想到这本200多页的书花了一个星期多才看完。最近,好像比较多东西想。

资料:
作者:月星汐
出版社:耕林
出版日期:2009年04月2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397528
規格:平裝 / 256頁 / 16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校園第一美男+校園菜鳥臥底=新愛情無間道?繼惡女首部曲「玫瑰之翼」後,月星汐又一爆笑姊妹作!!

她,衣漸離,平常雖然愛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但也不該是派她這個菜鳥去那個「貴死倫」的貴族學校去當臥底,找出啥鬼青雲幫老大的兒子吧!?偏偏礙於她警局局長老爸的威嚇,她只好冒死展開她的臥底生活...

進了校園後,她便「十分好運」地得罪學校三大勢力,讓全校學生集體封殺她,她因此找不到肯收留她的地方。最後,她發揮她「惡女本性」,強行搬進一間宿舍,怎知裡面住的竟是那個似男又似女的「校花」──北星璿!?面對她這個謎樣般的「校花室友」,她完全沒料到在執行臥底任務前,會先發現「校花」的大祕密...

p/s:以上是来自博客来的资料和简介。

从简介继续的话,过后衣渐离发现「校花」-- 星其实是女扮男装。中间嘛,当然就互相喜欢上了。请容许我跳到最后,最后嘛,衣渐离敌不过自己的良心,告诉了他们3个(星,高陵,腾源伊)她当卧底的事实。听完后,3位失望的离开,这一转身却是数年。故事的结局是数年后的相遇。说真的,我很喜欢这故事的结局。超----浪漫啦>.< 《淘》语录
-听说有一个古代秘方,在泥里打滚能减肥。你看过蚯蚓有胖的吗?

《淘》,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