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的生活

很多人因为要寻找快乐的生活而生活,而当他们得不到,他们就过得不开心。

从刚才和Bursa工作伙伴上的晚餐中,我最记得的是这句话。对我来说,很有意思。是吧,大家都说 “I wanna get interesting life!” , 但是,interesting life 的定义是啥?我不知道,认识我的人都说我没娱乐。呃,事实上是真的这样。但是很奇怪的是我从没抱怨过这样的生活很无聊。

那么长的用餐时间,该听的很多,但是我有很多也听不明白为什么,或许有一天当我遇到了同样的情形,我会回想起曾经就有个人告诉过我了。这些算不算是“正在收未来钱”?

一顿晚餐,受益的还真不少。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Contact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