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心得] 《214度恶龙王子番外篇》 一步步堕入地狱的深渊

今年3月看过的《214度恶龙王子》,终于把它的番外篇也扒光。还不错的说,说的是另一个角度的故事。

资料:
作者:卡希布
出版社:北岳文艺
語言:简体中文

纯洁的天使,在爱情面前,一步步堕入地狱的深渊。

身为孤儿,从小就吃尽苦头的雪莉,为了抓住自己认定的幸福,在他面前,将自己变成一个洁白的天使;圣天元,因为执著于对以前恋情的约定,不顾一切地回到了初恋情人的身边;从此,在天使的眼中,眷恋和爱慕慢慢被嫉妒和愤怒取代,纯白的身影渐渐没入混沌的黑雾…… 圣天元心中的命定恋人池晓央,面对男友的归来,却因为另一个身影的出现,内心陷入重重矛盾;站在人性和爱情的边缘,郑泰一,似乎永远能看穿一切,但他却只看到天使陷入浓雾中那迷失的二分...

这次主角倒转去了天元和雪莉。说着雪莉如何阻止天元回韩国见晓央。反正就是一连串的阴谋。

最后是雪莉反省了,跟着天元回法国后却因为内疚而独自离开。然后说10年后会回来,然后雪莉离开后天元才知道自己是很喜欢雪莉的,然后10年后被天元找到了,然后天元说其实10年来都在找她..........什么鬼结局,找一个躲在从小就住的孤儿院的人还需要用10年时间,等一个人还可以等一个10年。这种故事还真的看看就好=p

《214番外》语录
- 我早就应该知道跟女人讲道理就等于跟猪讲减肥!


《214番外》,完。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