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Fest @ Malaysia 2011

一年过得实在实在快,我又回到了KLCC的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去年的Part 1 & Part 2,今年不会有part 2了。今年的碰在学校假期兼开斋节兼国庆日,人是超多的啦!

8月31日的入场票

今年入门票起了50仙,对于这件事,我是看到超多人在论坛反弹的。但是暂时对我来说是“没有拿来烦的必要”,反正,物价每年都在起,RM2的门票也不可能十年不变。

收获

话说前一天还准备了“必买”和“额外”的书单,幸好的是“必买”书单清单;怎知,我的“额外”书单一本都找不到。How Come! 再加上有点赶时间,或许我看漏眼了也说不定,因为《迷雾之子》怎么可能会不在书市呢?我接受不到咯!

Stephen King -《必需品專賣店》

最后买了本Stephen King 的《必需品專賣店》。差点就败了他的《黑塔》7部曲,7部,还得了?没看过Stephen King 的书,但是他的好评真的不容小看,和Dan Brown一样大师级的,超期待《必》的精彩啦~

最后值得高兴的是,终于把《饥饿游戏》凑齐啦!

Suzanne Collins - 自由幻梦

那么我手上就剩《夜之屋》系列了~今年收获明显的少,而且5本中的4本是出自“大块文化”,字大行宽。早前从中国代购了一堆英文书,所以,多少控制了。XD 另外发现了新书《白虎之咒》,就在看到后面的一行字“白虎之咒2更好看”后把它放了回去,这次我聪明了,还没出完的系列别碰!

So,今天起的一年里的娱乐安排好啦!囧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